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召开市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经济组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6-08    阅读次数:3899

6月7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委召开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经济组调研工作座谈会。市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经济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市委副主委朱菊云主持。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的智慧和力量,今年市委统战部牵头成立了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下设科技、农业、生态环保、教育、医药卫生、经济、文化、法治8个专家组。其中,经济组由市民建牵头。

会议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成立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共安庆市委布置的2021年政党协商调研课题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民营企业做优做强》调研课题初步方案情况。与会专家围绕调研课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熟悉的领域,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民营企业困境、推进惠企政策落地、调研重点方向等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调查问卷的完善、发放数量及对象等情况进行交流与探讨。

朱菊云指出,市委统战部成立的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更大的支持,希望各位专家组成员充分利用专长智慧,通力合作,共同做好课题调研工作,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建议。(汪蕾 民建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