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3860

6月9日上午,潜山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工业、农业、服务业、行业商(协)会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律师行业代表人士,法院、检察院、科经局、公安局、总工会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开展深入座谈,民营经济人士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自身发展,就企业用工保障、农村产权市场化、民间融资成本、个人破产和企业破产区别、普法宣传教育、乡村振兴中的乡风文明建设等谈想法、提建议;律师就有关政策和问题进行了司法阐释;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问题作出了回应,并就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提出了思路和措施。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和《潜山市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任务清单》推动落实情况。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积极履职,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合力培育潜山优秀民营企业家,推动形成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社会环境。同时,号召与会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以恒心办好恒业,爱国创新,诚信守法,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共同致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露露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