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王金凤送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并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3958

6月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周勇、王旭两位同志到岳西县巍岭乡杨河村任职,并开展工作调研。

在调研中,王金凤实地察看杨河村自然环境及产业发展情况,并与乡、村两级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基本情况。王金凤指出,杨河村在县、乡党委的领导下,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各项工作基础较好。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系统谋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注重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是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更好地服务群众。

王金凤要求,驻村干部要摆正位置沉下心来,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在乡村振兴的伟业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