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职工会

发表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3865

6月9日,岳西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职工会,热烈欢迎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许洪斌履新。

会上,岳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李兴琪就统战工作情况和当前重难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许洪斌指出,在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十分重要。一要全面深入学习掌握党的统战工作理论方针政策,特别是要重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要高度重视,认清统战工作形势。紧盯统战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严守底线,抓好落实,强化责任意识,确保不发生风险事件。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统战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最大程度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工商联和商会平台建设,充分调动社会力量,扎实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四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和上级统战部门的联系,争取省、市支持,促进我县统战工作有序健康发展。(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