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市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法治组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3875

6月10午,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市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法治组调研工作座谈会。市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法治组成员参加会议民革安庆市委会秘书长王松林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党员、法治组组长、潜山市副市长戴海兵主持。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的智慧和力量,今年市委统战部牵头成立了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下设科技、农业、生态环保、教育、医药卫生、经济、文化、法治8个专家组。其中,法治组由市民革牵头。

会议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成立统一战线专家智囊团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共安庆市委布置的2021年政党协商调研课题介绍了《健全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和主动防控机制》调研课题初步方案情况。与会专家围绕涉众型经济犯罪如何建立风险隐患排查、主动防控机制进行交流与探讨。

王松林表示希望智囊团专家以守正创新的精神和科学务实的态度,围绕调研课题开展深度调研,主动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献计献策,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邀请安庆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同志参加座谈。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