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民委副主任刘芳到望江县调研民族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15    阅读次数:3915

6月10日,省民委副主任刘芳到望江县漳湖镇回民村调研民族工作,并送省民委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时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炬陪同。

座谈会上,刘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引领的重要性,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衔接等重点工作落实;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增强做好农村工作的业务本领;要深入基层调研,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文化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多谋新路、多出实招、多见实效。

会后,刘芳一行深入了解回民村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对望江县漳湖镇回民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芳强调,要不断弘扬和传承好回民村红色基因,继续讲好红色故事,挖掘红色资源,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坚持树立全局观念,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沈甜 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