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徽省委举办2021年第三批次新党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6-15    阅读次数:3933

6月10日至11日,农工党安徽省委2021年第三批次新党员培训班在安庆市举办。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余成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应邀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出席开班式,农工党安徽省委秘书长王国祥主持开班式。来自芜湖、马鞍山、铜陵、黄山、池州、宣城、安庆等7个地市的80余名新党员参加培训。

王金凤在致辞中代表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和农工党安庆市委对培训班的胜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前来参加培训班的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庆市情以及农工党安庆市委的有关情况。

余成林在讲话中对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安庆市委给予此次培训班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要求参加培训的新党员要深刻理解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巨大优势,坚定理想信念;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要发挥特长优势,积极参与党派工作;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担当能力,传承发扬好农工党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期间,中共安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吴洁作了题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力量”的专题报告,农工党安庆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王文保就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新党员们进行辅导,农工党省委组织部部长崔前田带领新党员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以及其他党内规章的主要内容,农工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海涛为党员讲述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史概况。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赴两邓故居、独秀园等地现场教学,赴安庆博物馆参观考察。

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周华斌、秘书长储登界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全程参加培训班活动。(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