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召开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1-06-15    阅读次数:3863

为积极响应“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工作,6月11日下午,宿松县召开全县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会。县委统战部宗教科干部职工、县佛协、县道协部分代表、部分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宗教教职人员共40余人参加学习和培训,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县佛教协会会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和《教职人员管理办法》,并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读了《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主要内容、贯彻执行的重点,介绍自身的学习心得。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宗教界人士对宗教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宗教工作干部学习宗教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县宗教领域营造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起到促进作用。

此次会议现场发放宗教政策法规等宣传资料共160余本,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部分学习、消防安全教育和消防安全演练。(刘威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