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民族企业下基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5    阅读次数:3835

6月11日,潜山市委统战部(民宗局)、林业局组织民族企业安徽省金天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进潜山市黄柏镇,开展“中华人民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强调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的重要性,鼓励企业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活动,帮助少数民族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共同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的社会氛围。安徽省金天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潜山市黄柏镇政府组织开展了油茶栽培技术培训班,了解少数民族人员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邀请林业专家授课,并到大水村油茶种植山场进行现场教学。

此次活动通过加强各族群众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少数民族群众创业致富能力水平,进一步巩固发展了潜山市民族团结进步良好局面,深入推进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更好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伟程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