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老党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3833

6月23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老党员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会议。

    

党中央决定,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礼敬和尊崇。根据纪念章颁发工作程序要求,党组织关系在市委统战部的老党员共7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能够获得纪念章,是一种崇高的政治荣誉,让感到倍感温暖,倍感激动倍感自豪。作为一名老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继续砥砺前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王金凤代表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对老党员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统战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部机关党员干部们表示,将以老党员为榜样,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基因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