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3874

6月25日上午,安庆市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研究室负责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省委统战部研究室负责人系统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深入阐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极端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全面解读了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

胡红兵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发展新时代统战事业的基本遵循,要以全面贯彻落实《条例》为起点,履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推进我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条例》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全市形成学《条例》、讲《条例》、用《条例》的良好氛围。要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准确分析自身状况,创造性地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要抓好监督检查,加强对《条例》刚性规定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确保《条例》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