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会派员参加全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3821

6月21日至25日,民盟安庆市委会按照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选派科技支部主委张明、机关支部主委杨洋,赴合肥参加第七、八期全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全省共179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多党合作制度、中国共产党历史、民主党派历史及基本职能、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关于如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等系列课程,参观了安徽创新馆,并在关于“新时代如何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小组讨论中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参训学员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组织建设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掌握了先进的工作方法。在未来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三好”“四新”要求,以身作则、带领支部盟员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