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38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激励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6月29日,市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作专题党课报告,部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活动。

报告会上,王金凤围绕《重温中华民族奋斗历程,担起中华民族复兴使命》这一主题,带大家重温了中国近代史中极具代表性的典型斗争史例,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在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和惊天动地强国大业进程中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

王金凤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画大同心圆,凝聚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