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3912

6月29日,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组织第四次集体学习。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并组织领学,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学习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组织进行了专题学习。

参加学习的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就部机关“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