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知联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发表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3892

6月29日,岳西县知联会召开会长办公会,县知联会会长、秘书长、县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知联会会长王文森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财务情况说明,并对相关会员调整进行了研究。会议讨论通过了2021年知联会工作要点和主要活动的具体安排。

王文森指出,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先进性、知识性的社会团体,要为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发挥作用。就2021年知联会重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向书本学、向先进地区学。二是要植根人民、以人民为中心。三是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三大首位度产业和十条产业链的方向,开展课题调研等各项工作。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把知联会平台建设好,把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发挥好,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对知联会的期望。储亚冰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