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汇智聚力·与你同行”——安庆知联会、新联会“会员企业行”走进奇安信

发表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3930

7月6日上午,安庆市知联会、新联会“会员企业行”活动走进副会长单位安庆数字奇安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市新联会、知联会部分领导班子和骨干成员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副部长陈雅爱、张时民和部机关人员,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许洪斌等应邀参加。

该公司位于安庆市岳西县大数据产业园,是由奇安信集团和惠联科技共同投资组建,并与岳西县政府共同打造大数据协同安全创新产业生态基地,是岳西县大数据产业布局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目前数字奇安已成为奇安信网络安全认证与考试中心、安庆市网信人才认证培训基地、安庆市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基地、大别山网络安全教育基地、大别山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基地。基地定位:围绕与政府合作共建城市级网络安全协同指挥运营中心、网络空间安全科普教育基地、技术服务中心、网络安全考试培训认证中心、网络安全攻防对抗中心,增强城市综合网络空间安全保障能力。

大家参观了奇安信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岳西)基地,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于网络安全法制、产业分类与规模、新一代网络安全框架、云数据中心安全防护、政企网络安全防御、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工控系统安全防护等内容的讲解。在NFC隐私泄露、黑客改号、恶意APP等网络信息安全体验板块前,大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互动体验,了解日常工作、生活中网络信息安全存在的风险隐患。

此次会员企业行活动,为会员更加直观、深入地认识网络信息安全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增加了网络安全意识,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发展和安全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党外知识分子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