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寻美安庆·红色记忆”革命传统教育

发表时间:2021-07-08    阅读次数:4080

7月6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寻美安庆·红色记忆”系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走进岳西、潜山)。部机关支部党员及市知联会、市新联会骨干成员近40人参加。

在岳西县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广场前,全体党员整齐肃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精神洗礼。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和王步文故居,从一幅幅详实的老照片,一段段清晰的文字,一条条感人的视频中深入了解安徽第一任省委书记王步文烈士,从赴日求学到组织革命,最终慷慨就义的英雄事迹。

“红源潜山”革命历史陈列馆,全体党员共同瞻仰了陈列馆内的老照片、老印记。聆听讲解员讲述近代潜山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仁人志士为救亡图存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英勇斗争、不断探索的艰苦奋斗历程,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弘扬革命先烈的担当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