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市委统战部赴桐城、宿松调研侨企

发表时间:2021-07-12    阅读次数:3959

为提升为侨服务水平,深入了解侨资企业的发展状况,近日,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茜一行赴桐城市、宿松县走访调研侨资企业,桐城市委统战部、宿松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考察安徽美祥实业有限公司、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侨资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惠侨措施和惠企政策的享受落实情况,了解产品销售情况及企业发展规划,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陈茜深入了解侨企疫情期间的生产状况,并对侨企参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赞赏,充分肯定侨企发挥自身资源广泛的优势,积极参与“双招双引”工作,服务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希望其继续保持较强的社会责任感与高度的政治觉悟。陈茜还表示,市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与侨资侨属企业联系,宣传惠侨政策,积极做好服务工作。(李瑞华 侨务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