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2    阅读次数:3885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7月8日,由桐城市委统战部(民宗局)主办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宗教场所活动在桐城市仁寿庵举行。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负责同志,部机关干部、市佛协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共分为三个阶段。学习阶段。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交流阶段。市佛协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负责工作,向部领导班子汇报全市佛教活动场所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佛教界助力脱贫攻坚、公益事业、疫情防控等各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部领导班子结合工作职能,与市佛教协会班子成员亲切交谈,并征求大家对我市宗教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部署阶段。围绕当前宗教领域的各项工作,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负责同志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教职人员培训、信教群众登记、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部署,明确了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的具体职责,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