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陆友勤到望江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3917

7月14日,省民委(省宗教局)主任(局长)陆友勤到望江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时民,望江县领导霍辉、高炬、周晓霞陪同。

陆友勤一行深入漳湖镇回民村,先后考察了圩上花田特色小镇、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以及特色种养基地,详细了解回民村乡村旅游规划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陆友勤听取了县、镇、村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对望江县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陆友勤强调,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政策,积极谋划一批好项目,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发展;要立足镇村工作实际,发挥红色资源、绿色生态优势,深挖特色、打造品牌,积极创建圩上花田特色小镇;要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培育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促进农民增收,以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少数民族地区乡村振兴。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