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常委会听取宗教工作汇报

发表时间:2021-07-16    阅读次数:3867

7月14日晚,太湖县委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宗教工作汇报。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朱小兵在讲话中对全县上半年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朱小兵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宗教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有着重要地位,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宗教工作的主动权。二要重视支持宗教工作。新形势下,宗教工作范围广、任务重、责任大,要大力支持宗教部门开展工作,保证人员力量与工作经费,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三要加强宗教政策宣传。统战、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党的宗教理论和方针政策,宣传宗教相关法律法规,传播正面声音,加强宗教方面宣传舆论引导。四要强化宗教事务管理。坚持日常管理与非法整治相结合,定期深入开展工作排查,及时掌握宗教领域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确保全县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