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台办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20    阅读次数:3910

719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台办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市经开区、市高新区对台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播放“三防”警示教育宣传片,,警示大家做好涉台意识形态和防渗透、防策反、防窃密工作,切实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重要性。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论心得,就工作中的出现的一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为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

市台办主任朱适意现场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重点从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积极作为,推进宜台经贸合作;落实政治责任,协调推进工作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实的业务辅导和总结,同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再强调,希望大家保持清醒头脑,鼓足工作干劲,再创工作新业绩,建党100周年献礼。

期间,还组织与会人员到市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宗旨意识,力戒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弘扬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张复健   市委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