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李方泽作宣讲报告 张祥安主持 周东明章松张君毅出席

发表时间:2021-07-27    阅读次数:3768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来宜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教授李方泽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宣讲报告会。市领导周东明、章松、张君毅、胡红兵、黄杰、花家红、陈社会、王爱武等出席。

报告会上,李方泽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及如何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三个方面,作了一个全面、深刻、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思考,让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

张祥安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张祥安强调,要精读细研、学深悟透,切实做到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领导示范带头学、创新形式全面学、加强培训系统学,努力在学习上深一层、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广泛宣传、深入宣讲,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抓好新闻宣传、理论宣讲、对外宣介,迅速掀起宣传宣讲热潮,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生动反映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鲜活实践,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安庆声音。要学用结合、善于转化,奋力开创发展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进百强、上台阶”的强大动力,坚持工业强市指导思想,加快建设“一十百千”现代产业体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行动,组织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多做解忧济困、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团结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安庆师范大学、安庆石化总厂主要负责同志,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属其他副厅级领导干部,曾担任副厅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各工(专)委(室)主任,市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理论工作者;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部长;市属部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高校青年师生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当天下午,李方泽一行还前往安庆二中宣讲,与广大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