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8    阅读次数:3910

为贯彻落实安庆市关于《2021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同舟共济、和谐发展,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7桐城市委统战部到少数民族服务中心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50余名少数民族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中,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段晓义与各位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生活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并表示会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开创新局面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凝心聚力。(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