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开展教育人才队伍建设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1-07-28    阅读次数:3875

7月23日,民盟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施取金一行赴怀宁县教育局,开展教育人才队伍建设课题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紧扣“关于在我市中小学实行‘外引内培’,打造优质教师队伍的建议”课题开展了座谈。怀宁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地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座谈人员现场热烈探讨,围绕当前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针对薄弱地区人才易流失的问题深入分析,就“如何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促进师资力量均衡”等内容充分讨论,交流意见。

施取金表示,此次调研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参照经验,课题组要认真总结,提出符合本地实际的对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益有效的参考。 姚玉红 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