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陶小也为迎江区新阶层人士代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1-07-30    阅读次数:3990

7月29日下午,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在人民路街道48号电商园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上了一堂以《重温中华民族奋斗历程,担起中华民族复兴使命》为课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部机关、工商联全体人员参加了党课。


    

 陶小也从几个重要历史时期带大家重温了中国近代史,重温了我们党领导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出席党课活动的所有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作为统战干部,我们一定要把“统战法宝”掌握好、运用好,最大限度地争取人心、引导人心、凝聚人心,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安庆的发展献智出力,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在听完党课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好中共党史,为迎江区“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江娅娜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