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台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8-06    阅读次数:3808

86日上午,市委台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台办主任朱适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凌云、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长杨明强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台办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市委台办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等,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点评时指出,市委台办党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与会人员分析深刻、措施具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会后,要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突出重点,结合市委“进百强、上台阶”目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同时要扎实做好学用结合,实现党史学习与对台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张复健 市委台办)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