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盟盟员杨晓帆入选省西学中高级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

发表时间:2021-08-06    阅读次数:3933

近日,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公布西学中高级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名单的通知》,民盟安庆市委老龄(文史)工作委员会主任、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杨晓帆名列其中,成为省西学中高级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之一。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国家提出的“全民健康”目标早日实现,安徽省委、省政府近期出台了《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具体举措》,以加强西学中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省卫建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安徽省西学中高级人才研修项目”。

经过逐级申报、资格审核后,来自全省各家医院的400余名医师参加了统一考试,着重考察中医理念、中医基础理论以及临证思维。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盟员杨晓帆顺利通过审核,成为37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之一李江舟 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