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6    阅读次数:4087

8月6日,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历史展。

在安庆博物馆展厅内,600多幅珍贵历史图片、20余件革命文物,全景展示了百年间安庆地方党组织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观展中,大家仔细聆听一段段振奋人心的故事,驻足观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展品,重温革命历史、重拾红色记忆,回顾安庆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安庆,从党的辉煌历程和成就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