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8-17    阅读次数:3951

8月13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上一届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上,何文毅对市委统战部机关党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委统战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陈明生在讲话中感谢市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建工作的关心指导。

陈明生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进市直统战系统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思想引领,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强化党的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政德教育,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认真抓好党员教育管理,抓实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抓严日常监督执纪,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四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保障统战工作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化“画大同心圆、聚力当先锋”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努力做到党建工作与统战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部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