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美国、安哥拉侨领到访安庆市侨联

发表时间:2021-08-18    阅读次数:3917

8月16日上午,美国得克萨斯州安徽同乡会首任会长张闻、安哥拉中华总商会名誉会长李纪社一行到访安庆市侨联,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副主席李松柏参加座谈交流。

余玉金代表市侨联对两位侨领的到访表示欢迎, 他指出,美国德州是人才荟萃、精英云集、经贸发达之地,安哥拉在非洲新经济体国家中发展最为强劲,两地侨团的成立,起到了团结凝聚当地华人华侨和发扬互帮互助促进共同发展的作用,使安庆籍侨胞在住在国找到了家乡的亲情和归属,对宣传安庆、树立安庆乃至安徽在海外的良好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侨领团结凝聚住在国安庆籍侨胞, 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促进和谐侨团建设,当好中外友好使者,讲好中国故事,促进祖(籍)国与住在国的友好交往,充分发挥联系面广、融通中外的优势,积极推介安庆,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助力“双招双引”,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张闻、李纪社一行就成立私募产业基金投资安庆实体经济与市侨联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愿为安庆“双招双引”、深化“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为安庆与住在国经贸往来和友好交往献计出力。(祁兢 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