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荣获农工党中央“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时间:2021-08-18    阅读次数:8432

日前,为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农工党党员崇尚先进、学习先进,农工党中央对在脱贫攻坚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农工党安庆市委荣获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安徽省农科院棉花研究所副研究员、农工党安庆市科技支部主委储甲松荣获“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农工党安庆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农工党省委和中共安庆市委帮扶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对望江县杨湾镇曾墩村开展定点帮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