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何成到岳西县走访台资企业

发表时间:2021-08-19    阅读次数:3933

8月17-18日,市台办副主任何成带队到岳西县走访台资企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县委统战部、响肠镇、头陀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何成一行先后深入岳西县绿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岳西县龙之谷农林发展有限公司,与台企负责人罗锡炼和许贻民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两公司发展现状及黄金芽茶、伽马茶的制作流程和销售情况,畅谈公司下一步发展计划。

何成对我县两家台资企业在发展特色产业、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加群众收入、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台资企业发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储亚冰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