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新联会举办心脑血管疾病健康体检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2    阅读次数:394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8月27日上午,桐城市新联会联合仁爱医院共同举办“把生命握在手中——心脑血管疾病健康体检”活动,20余名新联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现场义诊环节,医护人员给大家做了动脉硬化检测、心电图、血脂血糖等检查,专家根据检查结果与个人实际情况给予合理的治疗建议,并为大家现场普及心脑血管病相关预防保健知识。

在健康讲座环节,仁爱医院负责人结合生活中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危害及预防方式。大家对身体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咨询,医院心内科专家根据大家的体检报告和生活状况,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并为每个人制定了个性化的预防措施及健康方案。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仁爱医院的细心服务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对这次体检和讲座非常满意,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措施及注意事项,增强了自己的健康意识,希望今后能更多的参与此类活动。(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