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到宿松县调研统一战线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3894

9月7日至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到宿松县调研统战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陪同。

陈明生一行先后到界岭村油茶种植基地、菊仲有机蔬菜种植基地、龙成集团、宿松乡贤统战基地、五祖禅院和红爱集团,实地查看统战工作开展和非公经济发展情况,督促检查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宿松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陈明生要求,要准确把握统战工作的时代要求,在学理论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围绕学《条例》、用《条例》,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高度重视统战领域的风险防范,在守底线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作用,压实基层责任,从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提升能力素养,坚决守好底线。要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重要作用,在促发展上下功夫。以万企兴万村”行动为载体,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重要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