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十二届二十八次常委会

发表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3898

9月6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主持会议,农工党安庆市委副主委宁曰丽、张育清,专职副主委周华斌,常委江庆、潘宏、李皙参加会议,秘书长储登界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农工党安徽省委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建议人选;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安庆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和提名代表推荐人选;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安庆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会议讨论了农工党安庆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