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程秋月赴宜秀区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3907

9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赴宜秀区走访调研,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李秉诚、民革安庆市委会秘书长王松林等参加调研。

程秋月一行与宜秀区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委统战部部长进行座谈。调研组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安庆民革今年以来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安庆民革宜秀总支和部分骨干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对宜秀区委、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安庆民革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宜秀区委、区委统战部继续支持安庆民革的工作。

程秋月表示,安庆民革将发挥党派特色,利用民革党员的专业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为宜秀区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民革力量。

双方还就社会公共安全、中小学教育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黄德强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