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暗访督查宗教活动场所

发表时间:2021-09-09    阅读次数:3886

9月9日,潜山市委统战部(民宗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潜山市黄泥镇、黄铺镇宗教活动场所进行暗访督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雷音寺、如佛寺等宗教活动场所,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房屋建筑安全等情况,并就宗教规范管理工作与镇、村负责人进行了指导交谈。

检查组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宗教工作镇村两级责任,切实提高对宗教工作的认识,抓实抓好宗教工作;二要切实发挥村级民宗信息员的一线作用,加强培训考核力度,进一步提升基层宗教工作法治化管理能力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依法管理,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和制止非法宗教活动,持续巩固提升我市宗教规范管理工作成效。(黄伟程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