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洪爱敏到迎江区调研民主党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3924

9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带队到迎江区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陪同调研。
    

洪爱敏对迎江区党派工作高度肯定,她表示,希望今后迎江区委统战部能继续加强对民进迎江基层组织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提高党派的履职和参政议政能力,为迎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党派智慧。
    陶小也对洪爱敏一行来迎江区调研表示欢迎,并对民进迎江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表示,下一步迎江区委统战部将按照上级及区委换届要求,会同有关部门单位,全力做好区人大区政协换届时党外代表和委员的推选工作,让更多的党外优秀人才贡献力量,助推迎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江娅娜 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