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统战部第三季度党课开讲

发表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3873

9月13日,宿松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支部书记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开讲第三季度党课,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二要牢固规矩意识不碰法纪红线,三要增强宗旨意识坚守廉洁底线;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发扬斗争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新局面聚人心、筑同心。

据悉,宿松县委统战部一贯重视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将此作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与统战工作把握能力,促进统战工作全面提升。(张东屏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