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张祥安在督查调研安庆医专和黄梅戏职院巡视整改工作时强调 发扬斗争精神扛起政治责任 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发表时间:2021-09-16    阅读次数:3817

9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督查调研省委巡视及“回头看”、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推进会、督办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切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市领导耿延强、李明月随同调研。

张祥安现场查看了两所高校基本建设和运行管理等情况,了解省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学校要切实担负起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主体责任,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贰过”。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张祥安详细听取了安庆医专党委书记叶林霞、黄梅戏职院党委书记王颖迪关于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坚决讲政治,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对巡视整改工作不重视,就是政治糊涂、思想麻木、作风漂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发扬斗争精神,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疑难杂症问题的有利契机,合力克难攻坚,切实推动问题解决,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张祥安强调,要突出转作风,迅速推进整改落实。要统筹巡视整改和学校发展、教育教学等工作,并优先解决、强力推进整改事项;各有关部门和学校要联起手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高质量,实行清单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对各类具体问题逐项梳理,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建立台账,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和明确时限,整改过程中要提速提效、快速高效,绝不允许拖拖拉拉。对问题整改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纪现象要 “一案双查”,严肃追责问责。要对账销号,能立行立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按整改方案有序推进;对需要长期坚持的,要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果,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确保巡视整改任务顺利圆满完成。(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