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政策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3832

9月14日,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政策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明生出席开班式并作宗教工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陆天平主持开班式。

陈明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熟练掌握党的宗教工作政策,准确把握宗教工作长期性、群众性、特殊复杂性的特点,结合我市宗教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基层宗教工作。

陈明生要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市各级统战干部要结合实际,秉持学习心、求是心、进取心,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学习研究能力、风险防范能力、统筹协调能力、抓落实能力,不断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再作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为期一周。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统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全面提高新形势下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水平。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乡镇(街道)新任统战委员共113人参加培训学习。(干部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