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领导看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张祥安张君毅希望代表集中精力尽心履职不负重托

发表时间:2021-09-22    阅读次数:3783

9月22日上午,市领导张祥安、张君毅、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吴捍卫、花家红、王爱武、耿延强、陈明生、吕栋、李明月前往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祥安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安庆进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发展成就,精心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对推动安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代表们肩负着全市530万人民群众和27万多党员的重托与信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集中精力,尽心履职,模范遵守大会纪律,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努力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鼓舞干劲、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张君毅说,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服从大会各项规定和组织安排,严格遵守换届工作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庄严使命,为安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大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展示代表良好形象,全面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决不辜负全市党员和人民的重托。(全媒体记者 江月 江露露 白萍)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