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打造“五大宜城” 挺进“百强城市” 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 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安庆市委员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张祥安主持并讲话

发表时间:2021-09-26    阅读次数:3758

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在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大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而奋斗,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

张祥安同志主持大会。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张祥安、张君毅、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吴捍卫、花家红、陈社会、王爱武、耿延强、陈明生、吕栋、李明月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上午8时30分,张祥安同志宣布大会开始。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69名,实到代表466名,符合规定人数。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51人、候补委员9人,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5人,选举产生了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56人。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安庆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安庆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张祥安发表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换届指导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严守会议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会审查批准了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以及安庆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这是一次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大会。

张祥安指出,本次大会集中全市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发出了打造“五大宜城”的进军令,吹响了挺进“百强城市”的冲锋号。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新蓝图已经擘画,新目标已经确定,关键是狠抓落实。要心怀“国之大者”,在对标对表中抓好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安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抢抓战略机遇,在改革创新中抓好落实,为安庆建设发展增添新活力、开辟新空间。要树立鲜明导向,在担当作为中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更要带头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攻坚克难作表率、示范引领当先锋。要完善工作机制,在严明责任中抓好落实,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张祥安强调,行者方致远,奋斗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干劲,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共同完成好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的崭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文 江胜/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