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展现民企风采” 专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9    阅读次数:8244

为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进一步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引导他们关注、关心、支持家乡发展,搭建招商引资平台,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太湖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展现民企风采”专题宣传报导活动。

开展本次专题宣传,旨在集中展示太湖县非公有制经济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宣传太湖县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涌现出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进一步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促进太湖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充分展示太湖籍在外发展创业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民营企业家。

为保证宣传活动顺利开展,由太湖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成立栏目组,负责宣传对象的征集、确定和联络工作,县融媒体中心安排专门记者,负责节目的拍摄、制作和播出。

此次活动通过在太湖县融媒体各平台开设“庆祝建党百年  展现民企风采”专栏,以人物专访、新闻调查、专题片等形式进行拍摄、编辑,每个企业(家)一期,进行定期播放。每周六在太湖县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周二重播,每期节目时间10分钟左右。在电视台播出的同时,融媒体其他平台也同步推出,并积极协调县内各影响较大的自媒体转发。

目前,栏目组已经赴合肥、深圳、芜湖展开了前期拍摄,经过后期编辑,近期县融媒体中心各平台将开始播出。(章江海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