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0-01    阅读次数:3932

9月3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陈明生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及时跟进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学习中感悟真理力量,从学习中明确工作方向。二要准确把握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10个方面重大成绩,科学研判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围绕“进百强、上台阶”、奋力实现“4321”发展指标、重点打造“五大宜城”的奋斗目标。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市统战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统一战线成员的使命担当。三要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要始终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定位新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勇于担当守正创新。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发挥党外人才作用,引导他们更好服务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协助市各民主党派做好换届工作,引导各民主党派及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凝心聚力,为实现“4321”目标,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而共同奋斗。(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