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双招双引“三看三比”第二次巡回检查活动 张祥安张君毅率队 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参加

发表时间:2021-10-08    阅读次数:3782

10月8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率队,深入迎江区、宜秀区和大观区开展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第二次巡回检查活动。市领导周东明、章松、胡红兵、花家红、耿延强、吕栋、刘克胜,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检查。

今年以来,迎江区坚持工业强区战略,在项目落户、平台建设和产业链培育上狠下功夫,一批新项目落地投产。在迎江经济开发区,张祥安、张君毅一行先后检查了应急(医疗等)储备基地、德润新能源材料、毅帆五金模具、金博达光电科技、容强电子、有光图像科技、城宜防务科技等7个在建或已投产项目。其中,德润新能源材料项目,技术行业领先,建成后可年产3.3万吨磷酸铁锂、产值达30亿元;毅帆五金模具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5亿元,将填补安庆大型精密加工配套的空白。检查组详细了解产品技术、项目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扎根安庆、扩大规模、做大做强。

在宜秀区,张祥安、张君毅一行先后检查了华方智造、晶凯电子材料、医卫高值耗材产业园、金隆园食品、旺旺食品有限公司五期、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等企业或项目。其中,医卫高值耗材产业园已引进6个亿元以上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20亿元。检查组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后,鼓励企业抓住风口机遇,加强产品研发与创新,做优、做特、做强安庆医卫高值耗材新材料产业。

近年来,大观区从零起步、无中生有,大力发展环保新材料、现代物流、智慧农业等产业,快速构建了“一区多园+科创平台”产业发展新格局。张祥安一行先后检查了大龙网龙工场跨境电商、智慧供应链云仓、智慧大观联动中心、长三角环保科创平台、克林泰迩再生资源科技、凯锐化工科技、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等7个项目,要求加快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产。

据了解,这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双招双引“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而不懈奋斗。

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