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李修松李霞汪家权胡红兵陈明生李明月王华李跃云到会祝贺 朱菊云当选安庆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表时间:2021-10-12    阅读次数:3836

 10月9日至1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安庆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朱菊云当选为民建安庆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李霞、汪家权,市领导胡红兵、陈明生、李明月、王华、李跃云,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以及市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

李修松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民建安庆市新一届委员会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为促进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红兵代表中共安庆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市民建组织及成员在新一届民建市委带领下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服务中心大局、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而努力奋斗!(全媒体记者 项珍)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