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腊梅胡红兵陈明生程志翔何家虎到会祝贺 程玉梅当选安庆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表时间:2021-10-12    阅读次数:3735

  10月10日,九三学社安庆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安庆市第九届委员会,程玉梅当选为九三学社安庆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市领导胡红兵、陈明生、程志翔、何家虎,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以及市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

  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九三学社安庆市新一届委员会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引领,在弘扬优良传统中深化政治交接;要聚精会神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整体效能中强化履职担当;要持之以恒发挥特色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书写九三新篇章。

  胡红兵代表中共安庆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市九三学社组织及成员在新一届九三学社市委带领下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突出守正创新,提升自身建设的整体水平,在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媒体记者 项珍)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