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程丽华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抢抓机遇 争先创优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祥安胡红兵分别陪同

发表时间:2021-10-14    阅读次数:3814

10月12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来我市就产业发展、基层党建、高校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崛起等战略机遇,主动作为、争先创优,高标准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分别陪同。

程丽华先后深入市博物馆、振宜汽车、宜秀区五横乡杨亭村、安庆石化总厂、二陈读书处、艾坚蒙(安庆公司)和安庆师范大学,详细了解各方面情况。她充分肯定我市发展成绩,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狠抓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尤其要发挥区位优势,大力开展“双招双引”,以重大项目带动产业集聚发展和经济提质增效。要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构建森林资源保护长效机制。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提高办学水平。要建强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快发展富民产业,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促进共同富裕。(通讯员 郑言/文  全媒体记者 路欣/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